痴心必死

厉鞭不伤,爱即盔甲03(双关年下 九号房间AU)

前情 00 00.5 01 02

感谢  @一平二平biubiubiu 小天使的催更!就是有你们在,让作者们知道她的文还有人关注,才不会坑的!感动唔

4. 第三天(上)

简介:看似可以选择实则只有一条出路。随着实验的继续,关宏宇感觉十分无奈,他感觉两个人之间再次竖起了高墙。

正文:4.第三天(上) | 阚州@lof痴心必死 https://zine.la/article/4c6c5ed2f5d211e7868000163e0c1eb6/
正文:龙马 https://www.longmabookcn.com/showpaperword?action=showbook&actmode=showpaper&bookid=16982&paperid=244074&pavilionid=a&writer=eb20150531181601398571&bcatid=24756&vippaper=no
请任选。如果挂了请告诉我。

Lofter正式挂了,一般都会更龙马(海棠)了。龙马是个神奇的网站大家可以善用它^_^ 请一定告诉我链接不管用等等问题。

闲话:废话了好久结果卡肉…90°鞠躬,下,我会尽快po出来!

Ps.抱歉断了这么久才更。之前一直在疯狂练舞,我舞伴拉着我晋升了一个等级,就一直在学新的编舞,然后疯狂练练练。

   
评论(35)
热度(80)
脑洞多到叠加起来可垒出银河系。欧美圈资深粉。
© 痴心必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