痴心必死

实在憋不住的吐糟

我觉得我完蛋了。第一次萌上了真人cp。而且居然还是冷门圈子里的冷门cp???内心崩溃。理智粉,粉友情,求不撕。

兰兰和他徒弟丹尼斯。真的他俩全是粮。每次采访每次丹尼斯上冰比赛表演啊啊啊啊啊兰兰笑得都一脸羞涩啊啊啊!丹尼斯还有一个以老师为名的program。天哪他俩实在是甜。强推一个Art on ice的双人滑。顿时看出一股老狐狸和小狼狗的感觉,兰兰你自己编的舞就这么划水么2333 丹尼斯可是在你旁边很认真的在滑啊!而且丹尼斯身上兰兰的风格好重LOL一股子优雅圆润,年轻人的朝气去哪里了呀。(私心:希望丹尼斯可以成长起来成为欧洲花滑新星啊,海盗一走欧洲顶大梁的真的都不在了呜呜呜,有希望的还都是鹅家的)

另一对绝对冷cp。羽生和天总。OMG 我觉得我新世界的大门都打开了,惊讶到必须发一条博客压惊。羽生有礼貌,真谦谦君子,很理解粉他的人,他确实值得粉啊,而天总怎么这么可爱???小虎牙呆萌呆萌的。每个赛季的编舞都是顽皮风啊。两个人都是小天使啊小天使。仔细一想他俩也可以很像yoi???天天19羽生23???一个世界第一的帝王,一个后来居上实力小将。啧啧。2017ISU小牌的采访最后羽生听到天总的粉丝喊天天加油自己也说了一句天天加油,天哪既有一股老前辈对优秀后辈的鼓励又透着一股顽皮童趣。而且采访中天天说自己的“护身符”是《我爱你,中国》瞬间泪目,天总你怎么这么暖呜呜呜。但羽生跟uno之间的气氛有点奇怪??(又是yoi既视感victor和yurio)天总西装瞬间攻了,但羽生一上冰更攻啊。纠结。还是萌友情好了。

希望他们之后还能又更多互动啊。总希望世界顶端那几个花滑选手私底下关系都很好。毕竟天天在赛场抬头不见低头见2333晚宴上还各种撩撩撩撩。

   
评论(4)
热度(9)
脑洞多到叠加起来可垒出银河系。欧美圈资深粉。
© 痴心必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