痴心必死

看了神夏第四季第一集整个人有点懵逼。
剧透慎入喔~


John Watson的帅度是跟他的黑化程度成正比的?!新发型帅得不行,结果出轨了?!!虽然有可能不是实质性(咳咳)出轨但精神出轨也很危险啊,Mark哥哥你想干什么?!!突然理解了作为编剧的他说的第四季是最黑暗的一季,冲着John这设定我也是心惊肉跳啊!连麦雷同框都挽救不了啊啊啊!
内阁大臣的儿子那个案子真的挺戳...给爸爸惊喜结果急症突发死了什么的...好,心,酸...
黑珍珠改成A.G.R.A.的存储u盘也是惊了一下,但毕竟还是要推动剧情发展。但照这个剧情走势,Marry是真的要成历史了?A.G.R.A.的人都死透了,老底基本上透干净了,Boss也抓了。R.I.P. Marry.
但最后彩蛋一刀子捅心。"I'm giving you a case, Sherlock. Might be the hardest case in your career." "When I am gone, if I am gone...I need you to do something for me." "Save John Watson, save him. Sherlock, save him." 最后Marry留下的视频如此说道,但彩蛋!!彩蛋却是"Go to Hell, Sherlock." Excuse me?!!!!!! Marry你让Sherlock拯救John的方法是让Sherlock去死?!等等等等这我真的看不懂了...因为Marry认为Sherlock在John身边会一直带给John心碎和折磨,所以最好的拯救John的方式就是让Sherlock死么?!还是说Marry已经看到她的死对John的影响以及对John怎么看Sherlock的影响,会让Sherlock心碎,等于Sherlock像到了地狱一样?!还是说整个录像是伪造用来挑拨离间?!啊...果然神夏剧组把观众当金鱼的这一点还是没变2333怀念。
总结而言,本集案件推理悬疑部分总体来说比前面三季而言弱了很多,真的很多。但看这样剧组应该是设计第四季着重放在Sherlock的转变,也就是Sherlock的人性部分了。毕竟剧里在最后特地拍摄了Sherlock反思自己是不是太自大,如此挑明了的说,嗯很期待。个人推测,第四季魔法特和Mark应该是想让焦点重新回到Sherlock和John两个人身上,并通过曾经发生的一切当作催化剂,去描绘Sherlock的成长,深化Sherlock这个人物的复杂性。可能于此同时还有对John改变的描写。正如我第一段说的...John这个前三季都刻画成好男人好伙伴,正直战士不离不弃的...终于要和Sherlock掰了?而如此看来,第一集作为一个印子,它做的还不错,剔除多余人员,重新聚焦。但真正第四季制作如何,质量如何,还是得接着等它出完....


ps.讲真冰上的尤里完结,小排球完结,神夏捅刀,刺客信条上映已看...拿什么拯救我接下来最后的一个星期假期?...绝望的眼神..
pps.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里甄子丹好帅...而且他和他搭档真是基情满满...临死前最后一眼看着你什么的...不想歪都不行啊啊啊!

   
评论(4)
热度(15)
脑洞多到叠加起来可垒出银河系。欧美圈资深粉。
© 痴心必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