痴心必死

在推上看到了很有意思的梗,原po@aya_applepi。授权图一。图二图三详细。图四作者提供的英翻。中文粗翻如下。

这种盘发的场景在歌舞伎(“kabuki”)的世界里叫做“Kamisuki”。是一种在歌舞伎里表达性(事后嘿嘿嘿嘿)的方式。

补充:

左边的照片是一个歌舞伎中一种产物的介绍。在日本的表达方式里这是一种间接的,避免直接表述的方法叫隐喻。

而右边是与“Kamisuki”很像的场景,说明它代表了Victor和勇利之间的关系。

~粗翻结束

日文完全看不懂,求真·日文大触解释图二...推上看到的梗要了授权转了来。原po很懂。如此对比Vic是妻子哟~超爱这种相濡以沫的感觉!YOI和勇维勇一生粉!

 @西恩派拉 谢谢小天使帮我捉虫!果然是我看错了嘤嘤嘤Sorry!这样一来完全解释得通啦!ps.不愧是官方大手,这下不是隐喻开车了?!幸福

   
评论(17)
热度(204)
脑洞多到叠加起来可垒出银河系。欧美圈资深粉。
© 痴心必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