痴心必死

《情人的眼睛》Chapter.2

Chapter Two

^Superman side^

他懵逼了。
用面无表情版本的不可置信表达着他的懵逼。
就在那一瞬间他似乎觉得眼前这个他从未放在眼中的小个子,并且还有点神经兮兮的男人被笼罩在一团浓雾中。你读不清小个子的想法,搞不懂小个子的意图。但就是死活跟他过不去。
卢瑟是个可怕的对手。并不壮硕的身躯上有颗算计着的大脑,男人是个清醒的疯子。阴谋阳谋信手拈来,诡计陷阱层出不穷。但男人最喜欢的方式还是正面迎击对手,在其掌中徒劳挣扎。而他想要的,无不落入手中。
不,有一个意外。
所以他理所当然的看到了卢瑟在听到蝙蝠侠夜幕般粗砺的嗓音那一瞬间扭曲癫狂的脸。
自恋狂最讨厌事情出乎自己的意料。
而耳边眼前的这两个人都犯了忌。
他却没想的这么远。那些是蝙蝠侠负责的部分。
因为卢瑟的身后渐渐显了形的毁灭日。
而听着卢瑟在身旁叫嚣着,他突然很想把他一拳打出这个星球*1。
这曾是他的族人!卢瑟怎么敢!
但他还是挡下了毁灭日不分敌我的那记直拳。随后除了眼前的这个庞然大物外他什么都不知道了。
对手成长的太快。又太强。
很快他发现了对方一个弱点——那硕大的身躯使它只能跳跃,它飞不起来。
所以他把战场转移到外太空,却依旧不知道如何搞定这个怪物。
他的“盟友”帮他解决了这个问题。
却是伤敌一千自损八百。
一个核弹。
随着一阵蓦地冲击,绚丽的夕阳逆差绽放在美国的高空上。亮如白昼。经久未散。流星般的火团紧接着坠入人间。
恶魔,浴火重生。
而他不知道。
他需要时间恢复,借助那颗年轻的恒星,那颗充满着希望的恒星的力量来恢复。
他最终没有错过重头戏。

~~~~~~~~~~~~

在那一瞬间他有些搞不明白为何超人和蝙蝠侠彼此之间有种谜之信任感。
他自己或许明白。因为他的心在指导着他的行为。而他的心早已倒戈。
但对方呢?他似乎从未真切地了解过蝙蝠侠或布鲁斯·韦恩。
如今他渴求如此。
“她是你的人?”
“我以为那是你的?”
“……”
“好了,男孩们,重点。”
而他同时把信任交付给了那个站在两个男人正中间的前方,与他们共成三角之势的顶角的那个女人。

~~~~~~~~~~~~

战斗从一开始就很焦灼艰难。
但幸运的是女人确实是战斗方面的个中高手,她牢牢把握着节奏,配合超人完美地网罗住毁灭日让它无暇分神。
可是每一击过后他们都能感受到对手一丝丝的变强。
契机在哪儿?
碰,碰,碰。
是拍击,也是心跳。
走向衰弱的力量。
他飞身向海神。
蝙蝠侠在他身后顶替他的位置。
他甩开压在水池上的巨石,拉起露易丝,扑回水下。
那道绿光荡漾在周身。他感受到了冰冷刺骨,感受到肺如火燎,感受到泰山压顶。他正在慢慢地感受作为一个普通人的感觉。那些他从未体会的到的限制与无力。
没有一次曾像这样逼近极限。
但他必须突破极限。
所以他以一吻作为告别。告别曾经的爱,告别他无从出口的再见。告别他难以企及的爱,告别他对世尘凡物的诚挚。
他是那个契机。
那个奇迹。
他是那道光。
那道上帝所赐的光。
却带走了上帝。

~~~~~~~~~~~~

他曾憧憬地想了解他的心之所向。
但世事剥夺了他的权利。

-END-



注:
1、鸡毛秀的梗。详情可移步B站av4007047。推荐!!逗死我!!一本正经地亨利和努力忍笑装面无表情的大本。还有永远对不起的马特。


这短小的一更......Orz这部分其实就是电影的下半段战斗片段。说实话我很想学宋代那帮词人为了排律跳过正面战斗场景,以简简一句“转盼东流水,一顾功成”来结束它......但显然我没那么牛......所以这部分就是为了把大超赶紧写完好去接老爷。
另外这块我写得没那么正经,大概从第一句就能看出来233我画风就是会这么任性的多变。但Ver2.0可能就改掉它们了(´・_・`)
其实写完一遍的大超我就发现大超和老爷好互补啊!老爷正好是前半部分可着笔的少一些(当然我对自己的手管控性没那么精确,所以是否真的会少写...咳咳)而后半段就会上得猛。【暗搓搓。老爷可写的好多呢!最喜欢这种心思深沉的角色!
好啦先恭喜我自己写完了一个小小小短篇。当然后果就是无数个新的小短篇。计划写一个相关肉番。不算在正文里。不造啥时候会下笔啊...第一块自炒的肉【哭笑不得.jpg 跪着也要写完!
同时也感谢看到这里的小天使们!和所有喜欢还推荐了这篇文的lofer们!!你们是我的燃料!(我对蝠超的爱则是驱动器啊!)衷心的感谢你们!=3=当然能留下评论就更好了!有关bug或改进的评论都大大地欢迎!!
【章一请在归档中自取,手残作者玩不转ios版的Lofter所以不知道怎么附链接……】

越写越爱蝠超的Kindjalyder留●v●

   
评论
热度(15)
脑洞多到叠加起来可垒出银河系。欧美圈资深粉。
© 痴心必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