痴心必死

厉鞭不伤,爱即盔甲04(双关年下 九号房间AU)

03 或者归档区自寻,我没po什么文哈哈,很好找的

5.第三天(下)


简介:半pwp,没上三垒注意!有咬情节,不喜慎入。


走链接

走龙马/海棠


下期预告:

 “宏宇,你出去,我自己来。”

“你不会弄,我来。”

“别…脏。” 

 “你!觉得你自己不干净?哈,好!我倒要看看你能有多脏!”



闲话:

我深深道歉,意外之事太多结果不声不响断更这么久。但不出意外的话这文绝对要一路肝到夏天了。

感谢诸位小天使的催更!!我真的没有忘记这个文! @青峰大辉i  @一平二平biubiubiu  @潘可爱  @陆上最速 

   
评论(29)
热度(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脑洞多到叠加起来可垒出银河系。欧美圈资深粉。
© 痴心必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