痴心必死

谈AO3被墙与xz粉丝事件

说实话xz粉丝这事儿真的恶心到我了,恶心到我有点可怜他,他粉丝可以拍拍屁股走人粉其他人,他可得背锅呢。xz公关可对粉丝管理上点心吧(ncf让他死啊)。而且得罪同人圈事儿大了不说,你觉得你债多不愁顺便拉对家(zyl)下水哈。但你知道zyl能扯出多少人不?!得,这下相声听不了了,音乐剧也听不了了。事儿更大了不打算收场了哈。

另外关于举报这个事儿吧,我觉得流程很重要。你举报个幼稚色情秒封,举报个抄袭三儿月没信儿。要我说举报抄袭就该自动封,让发布者自己证明自个儿没抄袭,等着观众证明哪儿行呀!而且淫秽色情你要封,性教育屁都没有,孩子从石头里蹦出来啊?写个文开个车这个难哇。

唉这下我刚写好的车可往哪儿放耶...

 
评论
热度(2)
脑洞多到叠加起来可垒出银河系。欧美圈资深粉。
© 痴心必死 | Powered by LOFTER